信用网站公开信息显示,泰安市绿佳百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违规预售被处罚。

  文号泰山综行执处字〔2021〕DM-0423号显示,2021年10月28日接到泰山区房管局转来投诉举报,反映泰安市绿佳百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信合泰府、东湖壹号项目存在违规预售行为。经调查,泰安市绿佳百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信合泰府项目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以认筹的形式进行违规预售,违反了《山东省商品房销售条例》第六条之规定:“商品房预售实行许可制度。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商品房预售,应当向设区的市、县(市)商品房销售管理部门申请预售许可,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明。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明的,不得进行商品房预售。”,依据《山东省商品房销售条例》第四十六条,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其罚款0.55万元,并处没收违法所得55万元。

  资料显示,泰安市绿佳百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10.30,注册地位于泰安市泰山区岱庙办事处五马章庄花园小区14号楼1号门头房,法定代表人为张会。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销售;房地产营销策划;房地产信息咨询服务;企业形象策划;钢结构工程、路桥工程、园林绿化工程、装饰工程、市政工程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来源:一点资讯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