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信用山东公示信息,山东永辉超市有限公司济南龙湖奥体天街分公司因存在堵塞疏散通道等问题,遭到行政处罚。

  (历下)应急罚〔2021〕253号处罚显示,山东永辉超市有限公司济南龙湖奥体天街分公司存在:1。生产经营项目发包未与承包单位签订专门的安全生产管理协议或者未在承包合同中明确各自的安全生产管理职责;2。未健全特种作业人员档案的情况,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四十九条第二款及《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培训考核管理规定》第三十四条,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一百零三条第二款;《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培训考核管理规定》第三十八条和《山东省安全生产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标准》第59号第1档,济南市历下区应急管理局对其警告,并处罚金0.8万元。

  另据济〔消〕行罚决字〔2021〕0001号处罚,该单位超市西南侧疏散通道堆放大量货物,严重堵塞疏散通道;西侧安全出口封闭,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二十八条之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六十条第一款第三项,济南市消防救援支队对其罚款5万元。

  资料显示,山东永辉超市有限公司济南龙湖奥体天街分公司成立于2020.07.15,注册地位于济南市历下区奥体西路与礼耕路交叉口西南处龙湖奥体天街地下一层B1-Z02号,法定代表人为赵涛涛。经营范围包括零售:卷烟、雪茄烟;批发、零售:食品、医疗器械、报刊、音像制品、食盐、图书、保健食品等。(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来源:一点资讯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