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寻找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

  次密接人员的公告

  2021年12月21日,德州市疾控中心接外省协查通报,郭某某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经流行病学调查,该密切接触者在我市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12月17日

  16:30左右到德州市人民医院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阴性;

  19:00~19:30在德城区万达广场附近的“馋格格鸡汤米线”就餐;

  12月18日

  16:20~19:00在如家酒店德兴路学府店(德城区德兴北路1225号)看望朋友;

  12月19日

  17:40左右在德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原德州十三局医院)门口东侧海山超市购物;

  19:50~20:20在乐陵市澳林超市一楼购物;

  12月20日

  9:30~9:50在乐陵市翡翠绿洲沿街佳禾超市名烟名酒特产、隆顺园超市购物;

  20日上午郭某某主动报备,在乐陵市集中隔离,当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

  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该密切接触者可能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属地乡镇(街道)、村(社区)或工作单位报备个人信息,居家不外出,并主动配合进行核酸检测,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等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请广大居民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提高免疫力,时刻增强个人防护意识,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合理的社交距离,做到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

  德州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

  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2月21日

  来源:德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