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国桐

  12月27日16点多,壹粉“山河”向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情报站反映,在舜耕路与千佛山南路交叉口东100米左右,舜耕会展中心北侧冒起滚滚浓烟,不少市民怀疑是突发火情。

  “当时我正好路过,就看到舜耕会展中心北侧华联超市附近冒出大量浓烟,而且三辆消防车已赶到现场。”一位市民告诉记者,约16点左右,消防以及不少工作人员已展开疏导,工作人员以及在超市购买物品的市民等均被疏散至安全地带。

  “听现场的员工说,是着火了,原因可能是电气设备的问题。现场工作人员处置挺及时的,我没看见有人员受伤的情况。”该市民说。

  目前,事发原因尚不明确,消防等部门已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针对27日下午舜耕会展中心北侧冒起滚滚浓烟一事,27日晚,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从消防部门获悉,起火的是舜耕会展心中北侧华联超市附近的一个机箱,事发时火不大,但冒出的烟量较大。至于起火的原因,疑似由机箱线路问题导致,不过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