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际政策可能会根据假期期间的通行情况进行适时调整,请以最终实行政策为准。

  01

  绕行路线

  济青北线限行期间,危化品运输车和五轴及以上货车,可根据绕行示意图的路线,选择相邻的国、省道等地方道路通行。

  02

  轻微事故,快处快赔

  假期出行车多人多

  一不小心就容易发生磕磕碰碰

  当您在高速公路发生轻微交通事故

  在固定好相关证据后

  一定要迅速撤离现场

  到就近的服务区、收费站外等

  不妨碍交通的地方进行进一步处理

  《山东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条例》第四十七条规定:

  高速公路发生交通事故,仅造成财产损失、车辆能够移动的,各方当事人应当在固定相关证据后,迅速将车辆移至不妨碍交通的地点,报警或者自行协商处理损害赔偿事宜。

  高速公路上发生交通事故,仅造成轻微财产损失,并且基本事实清楚的,当事人应当先撤离现场再进行协商处理。

  * 没有在以上快处点驻点的保险公司,也适用快处快赔处理程序,业务相关请到快处点详询。

  清明假期事故快处场所

  疫情防控注意

  1。请配合民警积极使用12123事故快处平台,现场进行零接触事故处理;

  2。请配合现场专人进行体温检测,留下本人正确的联系方式,同时利用备好的消毒液,做好手部消毒工作;

  3。为避免事故当事人在等候场所聚集,您可以采用电话(微信)预约的方式,提前联系相关大队,分开处理事故;

  4。每起事故仅允许当事人在场处理事故,其他无关人员请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疏散,避免聚集;

  5。事故处理时将设置1.5米距离线,请在事故处理场所的人员保持1.5米的距离。

  03

  分道行驶,切勿超速

  双向八车道的济青北线

  实行分车道限速限行管理模式

  一二车道最高限速120KM/h

  三四车道最高限速100KM/h

  货车请走右侧两车道

  (速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