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5日讯 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已经结束,但是有同学因为各种原因错过了考试报名,这可怎么办?别着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今天带来一个“好消息”!

  今天下午,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方网站发布了《关于山东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补报名工作的通知》,为错过报名的考生提供一次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补报名的机会。

  错过之前报名的同学们可要定好小闹钟了!这次补报名的时间为2019年11月18日—19日(每天9:00-18:00)。考生须在此时间段内登录报名网站(http://wsbm.sdzk.cn)填报本人信息。

  同时,考生须参加现场资格审核及信息确认,时间为2019年11月20日—21日。现场资格审核及信息确认具体时间、地点等事宜由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安排。

  此外,补报名的考生与其他已报名考生一并缴费,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闪电新闻记者 冯振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