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中秋佳节,中超第24轮,山东鲁能泰山在主场迎战上海上港。

  第5分钟,胡尔克争顶头球攻门,偏出底线!

  第17分钟,前场左侧刘彬彬得球,带球内切,突入到了禁区里左侧肋部,右脚爆射球门右侧。山东鲁能1-0领先

  第29分钟,前场右路张弛卸下皮球,连停带过,人球分过,轻松突破到了禁区里右侧肋部,右脚低射球门右路破门。山东鲁能2-0领先。

  第31分钟,前场左路,山东鲁能球员起传中球,刘彬彬一脚传中球,小禁区里,佩莱右脚在包夹里,直接垫射得分了。山东鲁能3-0领先

  第33分钟,后场刘军帅带球被胡尔克断下皮球,直接到了禁区里中路,面对韩镕泽,左脚低射球门左路,上海上港扳回一个。鲁能3-1领先上港。

  第53分钟,段刘愚角球旋向球门,颜骏凌直接拿下!

  第76分钟,李圣龙头球攻门被扑!

  第82分钟,阿瑙托维奇小禁区前的打门被挡出底线!

  比赛结束,刘彬彬、张弛、佩莱分别进球,山东鲁能泰山在主场3-1胜上海上港。

  (齐鲁壹点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