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6月25日讯 6月25日,亚冠淘汰赛次回合,山东鲁能主场面对广州恒大。首回合的比赛中,鲁能客场1-2不敌恒大。上半场,保利尼奥帮助恒大率先破门,半场结束,鲁能0-1暂时落后。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周海滨头球破门,金敬道助攻费莱尼破门,鲁能2-1恒大,大比分3-3,双方拖入加时赛。

  加时赛刚开始,刘军帅取得进球,鲁能大比分4-3领先,随后保利尼奥任意球直接破门,双方总比分再次平手。最终,双方拖入点球大战。

  在点球大战中,第一轮,两队点球全部罚进,鲁能球员分别是金敬道、吉尔、费莱尼、蒿俊闵、周海滨,恒大是韦世豪、郜林、杨立瑜、保利尼奥、张琳芃。第6轮崔鹏没有罚进。

  [精彩瞬间]

保利尼奥首开纪录保利尼奥首开纪录
周海滨扳平比分周海滨扳平比分
费莱尼反超费莱尼反超
刘军帅补时闪电破门刘军帅补时闪电破门
保利尼奥世界波保利尼奥世界波

  [战报速递]

  上半场,第7分钟,鲁能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蒿俊闵来主罚开出,禁区中路张弛头球攻门顶偏了。随后,恒大发动反击,前场中路郑智直塞给禁区右侧的杨立瑜,后者单刀机会但是越位在先。第12分钟,恒大率先取得进球,张琳芃的长传给到禁区前沿的杨立瑜,王大雷出击失误,杨立瑜打空门击中立柱弹出,随后禁区中路跟进的保利尼奥将球送进球门,恒大客场1-0领先。

  第23分钟,鲁能大禁区外围送出一记45°的传中球,禁区内张弛碰了一下,身边跟进的宋文杰未能包抄到位,错失绝佳机会。第32分钟,佩莱分到禁区右侧的王彤,王彤得球突入禁区一脚劲射,皮球高出球门。第41分钟,张弛右路传中,禁区内宋文杰转身一脚抽射,皮球偏出底线。

  上半场开始,刘军帅换下郑铮,第56分钟,周海滨换下宋文杰。随后,鲁能左侧角球开出,禁区中路刘军帅头球攻门,皮球偏出。第60分钟,戴琳斜长传给到禁区,禁区内佩莱头球摆渡,随后禁区中路跟进的周海滨一脚低射,皮球稍微偏出左侧门柱。第62分钟,鲁能角球开出来,禁区中路吉尔的头球摆渡,球到了后点,周海滨跟进头球将球打进,鲁能扳平比分。第69分钟,金敬道的中场长传,找到禁区中路的费莱尼,费莱尼胸部一停,转身直接低射破门,鲁能2-1取得领先。第88分钟,郑智下场,换上郜林。最终双方拖入加时。

  加时赛刚开始,禁区右侧崔鹏起球传中,禁区中刘军帅在混乱中将球打进,鲁能大比分4-3取得反超。随后保利尼奥任意球直接破门,双方总比分再次平手。第118分钟,恒大定位球发出,郜林头球冲顶,被王大雷神扑出,保利尼奥跟进打门打高,错失绝杀机会。双方拖入点球大战。

  [双方阵容]

  山东鲁能首发:14-王大雷、4-吉尔、5-郑铮、6-王彤、35-戴琳、13-张弛、22-蒿俊闵、25-费莱尼、33-金敬道、9-佩莱、19-宋文杰

  鲁能替补:3-刘军帅、7-崔鹏、11-刘洋、18-周海滨、20-韩镕泽、21-刘彬彬、28-陈科睿

  广州恒大首发:32-刘殿座;5-张琳芃、6-冯潇霆、4-布朗宁、23-朴志洙、35-李学鹏;8-保利尼奥、10-郑智、16-黄博文;7-韦世豪、17-杨立

  恒大替补:1-刘世博、2-刘奕鸣、11-张修维、13-何超、25-邓涵文、29-郜林、33-钟义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