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6月5日讯 初心凝聚力量,使命催人奋进,奋斗成就辉煌。连日来, 山东深入贯彻党中央要求,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激扬干事创业的奋斗精神,汇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党的信任和信心。

  菏泽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教授刘恒振表示:“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进一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夯实信仰之基。 ”

  济宁市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峰认为:“主题教育活动对全面贯彻从严治党的方针,是一个进一步的深化,需要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应该加强相关的理论学习,真正完成历史所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山东各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把坚定信仰转化为工作中的不懈进取。

  淄博海关副关长秦雨田说:“对我们来说关键是狠抓落实、抓出实效。我们将持续强化监管、优化服务,助力‘山东制造’走遍全球。”

  东营市河口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局长陈刚表示:“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才能坚定步伐。我们要抢抓‘港区融合、协同发展’重大机遇,聚力打造新旧动能转换主战场、‘双招双引’主阵地、产城融合示范区。”

  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李力说:“在学上先行一步,在改上走快一步,在学深、改实上更进一步,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贯彻落实好,实实在在地把民生工作要做实做好,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要提供坚强的保障。”

  闪电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