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长沙多名律师代理起诉商户侵权遭殴打 警方:已刑拘1人

  新京报讯(记者 李一凡)今日(12月7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长沙市公安局芙蓉分局获悉,“长沙多名律师代理某公司起诉283户商户商标侵权案,遭30余名商户代表拦截殴打致伤”一事,长沙警方已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目前已依法对一名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其他涉案人员仍在展开调查追捕工作。

  据长沙市公安局芙蓉分局12月6日通报,2018年12月3日13时许,长沙市公安局芙蓉分局马王堆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马王堆某写字楼地下停车场内,某律师事务所律师周某、于某等人遭多人拦截殴打。接到报警后,马王堆派出所民警赶往现场处置,1名涉案人员洪某(女,42岁,浙江临海人)被控制。

  经初查,该律所代理了某公司起诉283户商户商标侵权案。12月3日13时许,周某、于某等人驾车准备去法院开庭时,被30余名商户代表拦截殴打致伤。

  今日(12月7日)上午,马王堆派出所一工作人员向新京报记者透露,湖南豪宇律师事务所代理的商标侵权案与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有关。目前,警方已依法对涉嫌寻衅滋事的一名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并正在对其他涉案人员展开调查追捕工作。

  新京报记者致电上述律所,对方表示对此事暂不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