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嚣张!淄博一醉驾司机逆行撞人 审讯室砸记者摄像机

  齐鲁网12月5日讯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句话恐怕大家的耳朵里听的都长茧了,可是,有的人就是不听,没有酒量有胆量。前几天,临淄的一名司机又喝大了,开起车来就上了路,当行驶到淄博临淄兴边路王家桥村头时,来了一个逆向行驶,嗖的一声,冲进了路边卖菜的摊贩,导致两人受伤。

  在事发现场,淄博市临淄区兴边路王家桥的村头,卖菜的三轮车被撞的侧翻在地,地面上血迹斑斑,各种蔬菜散落一地,肇事轿车的气囊也已经打开,村民们给记者讲述了当时惊魄一幕。“当时我这坐着,看着那个车跟刮旋风一样过来,摩托车电动车连车带人撞着过来,撞了我这车上挡住了,不挡住的话,那些人都撞着,挡住了以后人就躺在这里,当时简直把我吓坏了,我在我这车上坐着,人没事。当时听着哐的一声,他的伞把我砸了一下子。”目击的村民说。

  交警告诉记者,12月2日14点45分,肇事轿车原本是从兴边路由南向北行驶,突然逆行冲进正在路边卖菜摊贩,两名受伤的村民伤势严重,已经被送往医院。“驾驶员有酒意,经我们酒精检测,酒精含量182mg/100mL,属于醉驾状态。”临淄交警大队事故科科长伊永善说。

  12月2日晚,在临淄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的审讯室里,这名正在接受审讯的司机叫李某,是刚刚从事故现场抓回的酒驾司机,当记者采访这名司机为啥喝酒时,这名醉驾司机从审讯的椅子跳出来,口中叫喧着要砸记者的机器,并直接用手砸向记者的摄像机。当执法民警让他看看权利义务告知书的材料时,酒劲来了,把告知书当场撕毁。

  目前,李某已被刑事拘留。一名伤者在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等待李某的将会是法律的制裁。临淄交警大队事故科科长伊永善说:“该男子醉酒驾驶致一人死亡,现在根据刑法的规定要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