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云南一女子被曝殴打白发老人,官方:打人女子系精神病患者

  12月4日晚,一则内容为“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某小区内女子殴打老人”的视频在网络热传。针对视频内容,12月5日12时许,昭阳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官方微博@微昭阳 发布通告称,经调查,打人女子系精神病患者,已被收至精神病医院进行治疗。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网传视频显示,一名女子多次抽打一名白发老人的头部,老人坐在长椅上怀抱一名孩子未予还击,有周边群众指责女子打人行为并将其拉开。

  上述通报写明,2018年12月4日17时许,昭阳区倾城时光小区发生一起一女子殴打一老人案件。案件发生后,公安机关迅速开展调查,及时控制打人女子,被打老人已送医院检查治疗。

  通报指出,经调查:打人女子李某,30岁,昭阳区人,系精神病患者,曾多次送精神病院治疗,现属在家服药治疗期间;目前,李某已被收至精神病医院进行治疗。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