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狂风大浪中女子跳海轻生!烟台四名民警下海合力救人

  齐鲁网烟台12月5日讯 这两天山东各地都受到寒潮影响,气温大幅下降。在这样一个让人瑟瑟发抖的天气里,却有人走进了冰冷的海水。寒风呼啸、海浪翻滚,现场的情况,十分危险。

  12月3日上午10点,在烟台牟平养马岛秦风崖景区,一名轻生女子走进了冰冷的海水中。

  烟台市公安局牟平分局养马岛边防派出所民警高东辉说:“我们赶到现场的时候当时雾比较大,我们没办法辨认女子。根据游客反映,当时女子已经走到我手指的那个礁石后面的位置了,我们立即展开了搜救。”

  雾大水冷浪也急,两名民警顾不上这么多,趟水向礁石区赶去。

  高东辉说:“我们大概搜寻到离岸边有30米左右的时候,终于发现了这名女子。当时海水比较冷,接近零度左右,女子在水里泡了20分钟,脸色苍白,身体僵硬、情况非常危急。”

  女子当时已经意识模糊,民警合力把她抬上了岸。经过抢救,轻生女子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大家这才发现民警的手上、腿上被礁石划得伤痕累累。

  高东辉说:“我们把女子抬到岸边的时候,救护人员已经赶到了现场,我们将她送上了救护车。”

  据了解,这名女子因家庭琐事与丈夫发生了口角,一气之下产生了轻生的念头。

  编后:都说夫妻之间床头吵架床尾和,生命宝贵,哪能因为一点小争执就轻易放弃生命呢?只要好好活着,没有过不去的坎。这么冷的天,这么紧急的时刻,也感谢民警将这名女士从生死线上拉了回来,给你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