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司机站外不停车被打晕 打人夫妻被拘留罚款

  据南国都市报报道 26日,两段关于乘客打晕班车司机视频网上热传。27日,记者从五指山市警方获悉,26日上午,打晕大巴车司机的两名老年乘客已被行政拘留,两人是夫妻。

  27日,记者获取的另一段视频显示,女乘客王某踢向司机曹师傅,紧接着男乘客张某朝曹师傅胸部打了一拳,曹师傅被打向后退了两步,随后伸出一只手朝张某走去,这时王某突然挥手打他,曹师傅转身倒下。

  27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司机曹师傅,由于胸部和头部时不时还会出现不适症状,他仍在医院接受治疗。据曹师傅介绍,事发当天他驾驶班车从三亚出发,到达五指山市翡翠花园落客点,乘客下车后车辆继续行驶。随后,乘客王某和张某询问能否在候鸟花园下车,由于车辆已驶过规定经停下客点,曹师傅拒绝了。

  要求下车被拒后,王某开始指责曹师傅。“他们是老人,我一开始没有回话。”曹师傅称,车辆抵达海二中落客点,乘客取走行李,他上车准备离开,可王某还在咒骂,双方发生口角。曹师傅称,王某先动手,接着张某一拳打到他的胸部,他想上前抓住张某时,被对方一掌打下,他全身发麻倒下,随后就晕了过去。 “我醒来时,看到有路人在帮我按压穴位,很感谢他们。”曹师傅感动地说。

  五指山市公安局河南派出所的民警告诉记者,事发原因是乘客要求在非落客点下车引起矛盾。王某(女,66岁)涉嫌殴打他人,警方对其处以行政拘留15日并罚款1000元的处罚;张某(男,68岁)涉嫌殴打他人,警方对他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罚款500元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