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晚,潍坊交警继续深入开展“一切为了您的安全”——冬季行车安全查处整治特别行动,对多处路段车辆在夜间行车中出现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集中查处。

  其中在省道320昌邑段,不少大货车驾驶员为了躲避民警的检查,依托周围的环境不见了踪影,只留下了车辆停在马路旁,当工作人员要将大货车拖离现场时,他们的主人现身了。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不只是这一位货车驾驶员

  周边其他车辆的驾驶员看到拖车的出现

  也都乖乖的回到了驾驶室内

  面对检查每个人的借口是五花八门

  解释就是掩饰

  掩饰就是欺骗的开始

  还是乖乖接受检查吧

  毕竟司机不到位,行动不结束!!

  在此次“一切为了您的安全”——冬季行车安全特别行动中,潍坊交警共出动警力50余人,查处违法大型货运车辆66辆,有力打击了这些车辆的违法行为,为驾驶员敲响了行车安全警钟!

  行车上路一定谨记安全二字

  尤其是大货车更要做好行车前的准备

  驾驶时也更要格外小心

  千万不要疲劳驾驶,违法行驶

  安全无小事    细节关乎生命 !

  -END-

  审核:邵龙光

  值班主笔:张莉笠

  更多新闻资讯请每天18:00——18:30锁定有线电视78“中国交通”频道《说道》栏目观看我们的节目哦~临时有事?错过了直播?那也没关系,考虑到小伙伴们的不同实际,《说道》栏目给准备了四档重播!

  1、当日的22:00——22:30

  2、次日的07:30——08:00

  3、次日的12:30——13:00

  4、次日的15:00——15:30

  小伙伴们如果有什么意见、建议或者好的新闻线索,也可拨打栏目热线18663652221联系!

  [特此声明]:其他公众号转载此图文,请在文章的明显处标明来源,不得删除图片中带有“潍坊交警”字样的logo,请保持文章的完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