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下午消息,美国阅后即焚照片分享服务Snap(6.71, 0.06, 0.90%)透露,美国司法部和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正在对该公司涉嫌在IPO之前误导投资者的指控展开调查。

  “Snap已经对司法部和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传票和信息索取要求作出回应。”该公司周二在声明中写道,“据我们所知,这些监管者正在调查跟之前的信息披露指控有关的问题,这是针对我们的IPO披露发起的集体诉讼中提出的主张。虽然我们并不完全了解这些调查,但我们认为,司法部可能会关注跟Instagram的竞争有关的IPO信息披露问题。”

  Snap的投资者在向洛杉矶联邦法院发起的诉讼中,指控该公司在IPO之前没有披露来自Instagram的竞争会在多大程度上冲击其2016年下半年的增长。他们还表示,Snap未能披露其前员工发起的告密者诉讼,该公司在这起诉讼中被控计算和汇报的日活跃用户数据不够精确。

  “我们仍然认为,集体诉讼的主张没有依据,而我们的IPO信息披露准确而且全面。”Snap在声明中说。

  上述案件主审法官今年6月拒绝了Snap驳回股东指控的请求。(书聿)

  责任编辑: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