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 (记者段文平)继今天(11月14日)上午旭辉集团宣布集团副总裁兼北京区域事业部总裁孔鹏离职后,北京地产圈再传人事变动。据接近泰禾集团(15.570, 0.14, 0.91%)的知情人士透露,泰禾集团品牌总经理伍小峰的辞职申请已得到批准,将会很快离开目前岗位。下一站将是总部在深圳的佳兆业。

  今天午间,有媒体称,泰禾集团品牌总经理伍小峰已在近日提出辞职。随后,伍小峰在朋友圈转发泰禾院子新闻并配文:“我也安好,泰禾也安好,大家安心工作吧。别天马行空想出那么多细节,跟真的似的。”

  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伍小峰的辞呈已得到批准,将会很快离任。泰禾集团也已在物色新的品牌总经理人选。伍小峰的下一站将是总部在深圳的佳兆业。

  公开资料显示, 2014年7月,伍小峰从《南方周末》常务副总编辑职位上被挖至万达集团。加盟万达后,他主要负责企业品牌宣传,多次担任万达重大项目的媒体宣传执行人。2017年7月,伍小峰入职贵州宏立城集团,任分管品牌的副总裁。2018年3月初被泰禾挖角,担任泰禾集团品牌总经理一职。

  责任编辑:陈合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