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车停跨海大桥后失踪,12天后捞海参人员在海底发现遗体

  11月12日中午,一个悲伤的消息从大连市傅家庄传来:捞海参的人员在海底发现一具遗体,打捞上岸后经家属确认,他正是在跨海大桥上失踪12天的黄国珍。妻子陈女士说,有证据证明,丈夫是在跨海大桥停车后跳海的。事实上,直到接到噩耗前的最后一刻,她仍在四处寻找丈夫的踪迹,最终却等来了残酷的结果……

  全城追踪7天寻找下落

  11月1日6时50分,35岁的黄国珍把他驾驶的丰田霸道越野车停在星海湾跨海大桥后,便失踪了。家人在车里找到了一纸遗书,称自己“压力太大”,“对不起父母、妻子、孩子”。此前,黄国珍因陷入“三角债”,为此痛苦不已,一度产生轻生念头。此次突然失踪,不排除有跳海自杀的可能。可是,由于监控视频关键时刻跳帧,无法确定他的行踪。

  接到妻子陈女士求助后,本报官方微信平台于5日发布消息,征集相关线索。同时,大连蓝天救援队、大连滨城应急救援队等公益救援机构也纷纷介入,寻找黄国珍的下落。滨城应急救援队的队员们克服气温低、风浪大的困难,利用3D声呐、打捞工具等在跨海大桥海域展开救援,风大浪高,队员们浑身湿透……可是,搜寻作业持续数日,始终没有发现他的踪迹。

  妻子每隔3小时发朋友圈寻丈夫

  丈夫以如此方式失去联系,家人的心境可想而知。“公公在挂吊瓶,3个孩子每天早晚都在找爸爸。我已经崩溃了,他到底去了哪里?”11月11日,妻子陈女士告诉记者,经过多日寻找,始终一点头绪都没有。

  11月11日一整天,陈女士的微信朋友圈每隔3个小时就会更新一次,转发本报官方微信发布的征集线索信息。她认为,既然监控视频没能完整记录下现场的情况,那么过往车辆的行车记录仪有可能会拍到丈夫的影像。她始终抱着奇迹会发生的信念,等着丈夫回家,“3个孩子不能没有爸爸……”

  遗体在傅家庄海底被发现

  然而,奇迹没能上演。11月12日中午,一个令人悲伤的消息从傅家庄传来。一名在傅家庄海域从事潜水作业的捞海参人员在海底发现了一具遗体。有关人员把遗体打捞上岸后,经家属方确认,他正是在跨海大桥上失踪12天的黄国珍。

  陈女士说,有证据证明,丈夫是在跨海大桥停车后跳海的。由此推断,黄国珍跳海后,被海流带到了傅家庄海域。黄国珍的遗体被找到后,已经移交到尸检中心。听闻消息,关注此事的市民均唏嘘不已,“他才35岁,正是年富力强的时候,怎么就想不开了呢?有什么难处比死亡还要可怕?”

  来源:半岛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