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今晨地铁4号线故障 4分钟完成清客,现已恢复运营

  11月8日早高峰,部分乘客反映地铁4号线出现故障,乘客候车时间较长。北京青年报记者从京港地铁获悉,今晨,地铁4号线一列南向北方向列车,在陶然亭站至菜市口站区间时发生车载设备故障。目前,4号线运营秩序已逐步恢复正常。

  11月8日早晨,多位网友反映,地铁4号线疑似发生故障。一位网友对北青报记者说,4号线(开往安河桥北方向)的列车在菜市口站突然停车。

  李铭(化名)告诉北青报记者,列车8时30分左右停下的,他听到列车广播称“本次列车退出运营,请所有乘客下车”,随后李铭及其他乘客下车。“(地铁四号线)在菜市口站急刹车停车,然后停了5分钟左右,让所有人下车,根本挤不下去,慢慢一车人,下去排队都没地儿落脚。”

  8日上午,北青报记者从京港地铁获悉,11月8日上午8时27分,地铁4号线一列南向北方向列车,在陶然亭站至菜市口站区间时发生车载设备故障。列车行驶至菜市口站于8:31分采取清客措施。清客完毕后,4号线运营秩序已经逐步恢复正常。(北青报记者 刘珜 实习生 张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