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因职业作息混乱吸毒 四川女主播组团伙贩毒被诉

  新京报讯(记者 张熙廷)11月6日,四川蓬安县警方通报一起团伙贩毒案,一名24岁的女主播王某因职业作息混乱沾上毒品,后伙同多人贩毒。2018年7至9月,警方抓获涉毒人员15名,其中贩毒人员6名。目前,王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蓬安县公安局移送起诉。

  通报称,王某(24岁,成都人)长得高挑靓丽,2015年大学毕业后,王某独自前往蓬安县成为一名女主播,在网上帮人推销服装、电器、化妆品等,有时也自己开房间秀表演,每月收入8000多元。因主播职业令她作息混乱,经常感到体力不支,王某经另一名女主播介绍沾染上冰毒。

  由于收入难以应付毒品的高消费,王某回到了成都继续做女主播,月收入达到几万元。2017年初,她与同样有着吸毒爱好的张哥结婚。为了填补吸毒的巨大支出,王某与张哥计划通过贩毒挣钱,他们找到了经常买毒品的陈某,3人一起研究如何“开拓市场”与“分销毒品”。随后,王某发展与自己关系不错的“弟弟”李某在蓬安县当下线。李某性格内向,也不吸毒,负责将毒品封装好送至交易地点。 

  2018年7月至9月,蓬安警方共抓获涉毒成员15名,收缴毒品冰毒183.43克,毒品麻古150.14克,毒品辅料3096克,毒资40955元,斩断了一条从成都到蓬安的完整贩毒链。目前,王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蓬安县公安局移送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