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7旬老太在自家超市忙碌 莫名其妙挨男子一顿打

  28日早晨6点多,73岁的刘敬贤正在自家超市里整理东西,让她没想到的是,好端端的没招谁,没惹谁,莫名其妙地挨了一顿打。

  哈尔滨市民 刘敬贤

  那人就进屋了,就说你咋在这儿呢?我说我咋在这儿,我儿子家我在这儿。他说这不是你的地方,你起来,这是我的。

  说完这话,男子就走出了超市,正当刘敬贤纳闷的工夫,男子又回来了,手里还拿着一把拖布。

  看见老伴儿被打,刘敬贤的老伴刘守信冲出去把男子撵到屋外,随后刘敬贤的儿子发现事情不对,也追了出去,打人男子才逃跑。监控里可以看到,从男子进屋到拿拖布打人,不超过一分钟,刘敬贤说,他也没有和对方发生不愉快,不明白对方为什么要打人。

  哈尔滨市民 刘敬贤

  使大劲往我脑袋上打,打两下我没招架,第三下我就胳膊挡了,就把我胳膊打了,他也没说啥别的,我也没跟他急眼。

  老人被送医院接受治疗

  打人男子是超市常客

  被打后,刘敬贤的头和手臂都很疼,被家人送到医院接受治疗。刘敬贤的儿子说,打人用的拖布是超市打扫卫生用的,一直放在门口。打人的男子他还认识,之前是超市的常客。

  我大约认识他半年了,有时候他媳妇领他,就过来给账结了。原先他俩在河北打工,他儿子在这面买个房子,他儿子装修,也在我们这个地恒小区。

  频繁赊账被拒绝

  可能是男子打人原因

  由于男子是常客,所以超市会把一些商品赊给他,可是刘玉城发现,最近几天男子频繁赊账,已经赊了三四百块钱。

  这个104元。(买的什么?)一条烟,8瓶奶还有火机,这是头一天,104元。这是第二天又来了,还是花生奶28元,10个火机,1条云烟,赊了3次。

  超市是小本儿买卖,不能这样无休止的赊账,所以男子第四次去赊账的时候,超市就没有赊给他。

  刘敬贤的儿子 刘玉城

  头一天没赊,第二天早晨来了打人,按我的想法应该是这样。

  刘玉城说,打人男子从超市逃跑后,他报了警。通过两个小时的寻找和小区邻居的帮助,抓到了打人男子,男子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记者从辖区派出所了解到,打人男子独居在哈尔滨,家属都在外地打工,民警怀疑男子患有精神类疾病,正在联系家属处理相关事宜。

  来源: 新闻夜航

  责任编辑:余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