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因没结算工资手头紧俩装卸工盗25双鞋

  本报讯(华商晨报记者 仓一荣)物流园的库房里丢了25双鞋,价值5000多元。盗窃的正是该物流园的两名装卸工。

  近日,沈阳市公安局于洪分局破获一起盗窃案件,犯罪嫌疑人肖某(男,32岁)、张某(男,32岁,铁岭市昌图县人)被警方抓捕归案。

  10月17日15时许,于洪分局迎宾路派出所接到辖区某物流园商户刘某报警称,其库房内的休闲鞋被盗。经查,10月15日13时许,刘某清点库房货物时发现有25双总价值5000余元的某品牌休闲鞋不见了。库房内一段十分模糊的监控视频显示,当天上午一名男子将25双休闲鞋运出库房偷走。

  民警初步分析认定此案应为内部人员所为,结合视频监控中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警方对物流园可疑人员进行排查,最终锁定物流园雇用的装卸工肖某有重大作案嫌疑。10月17日16时许,民警在肖某住处将其抓获。经讯问,肖某交代,因物流公司一直没有结算工资,手头比较拮据,遂与工友张某合谋实施了盗窃。根据肖某的交代,民警对张某展开抓捕,于次日将其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肖某、张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于洪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余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