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不满女友被搭讪 广西一男子纠集多人殴打他人致1死1伤

  新京报讯(记者 张彤)10月27日凌晨,广西北流市城区一酒吧发生一起故意伤害(致死)案。10月29日,北流市公安局发布通报称,何某杰因女友被梁某亮搭讪心生怨恨,随后纠集多人殴打梁某亮及其朋友黄某水,致1死1伤,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全部被控制。

  据北流市公安局此前通报,10月27日凌晨1时58分,广西北流市城区VV酒吧发生一起故意伤害(致死)案。经查,10月27日凌晨,犯罪嫌疑人何某杰、李某溪、陈某铭、甘某进等十多人在VV酒吧喝酒,和受害者黄某水、梁某亮等十多人是隔离台。在喝酒时,何某杰因为梁某亮和他的女朋友搭讪而心生怨恨。凌晨1时50分许,受害者黄某水、梁某亮等四人离开大厅吧台,出到大厅门外的小台坐,犯罪嫌疑人何某杰、李某溪、甘某进、陈某铭等4人尾随出来,经商量后对梁某亮进行殴打,受害者黄某水出来阻止也被殴打。造成黄某水因抢救无效于凌晨3时多死亡;梁某亮受伤住院治疗,无生命危险。

  该通报指出,10月27日22时30分,专案组民警在南宁市某酒店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何某杰(男,北流市民乐镇人)、陈某铭(男,北流市石窝镇人)。28日16时30分,犯罪嫌疑人李某溪(男,北流市民乐镇人)到北流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投案自首。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对在逃的犯罪嫌疑人正在追捕中。北流市公安局依法对VV酒吧进行停业整顿。

  10月29日,北流市公安局再发通报称,10月29日,北流市城区VV酒吧故意伤害(致死)案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甘某进到北流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投案自首。VV酒吧故意伤害(致死)案所有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责任编辑:张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