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地在济南市推广妇科微创手术,提升阳光医务工作者的专业能力,10月23日,济南阳光女子医院,在医院内成功举办了宫腔镜技术培训。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徐晖主任亲自授课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徐晖主任亲自授课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作为卫生部妇科内镜四级手术培训基地,宫腔镜技术一直走在行业前列。

  此次培训,济南阳光女子医院能够有幸邀请到山东大学第二医院的徐晖主任作为主讲人,通过《宫腔镜诊治规范与基本操作技巧》的培训,从宫腔镜的适应症、禁忌症、术前评估、术中监测、操作技巧、对医生的等级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深入浅出,实用性强。会后,参加培训人员又针对临床上碰到的一些典型案例和徐辉主任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此次培训使济南阳光女子医院的医护人员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拓展了临床思维,对医护人员宫腔镜技术的操作和应用,有很大的促进和提升作用。

阳光将大力普及宫腔镜技术,提高济南女性接受医疗服务的水平阳光将大力普及宫腔镜技术,提高济南女性接受医疗服务的水平

  妇科宫腔镜手术不仅具有创伤小、术中出血少、并发症少、费用低、住院时间短,子宫无切口、术后恢复迅速等微创治疗的所有好处。同时,还能保留子宫,不影响再次怀孕。此外,宫腔镜探查术逐步成为妇科出血性疾病和宫内病变的检查治疗的重要方法,被广泛用于女性的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粘膜下肌瘤、中隔畸形、子宫内膜息肉、宫颈黏连、宫内节育环、不育症检查、流产后胚胎组织残留等妇科疾病检查和治疗。

  济南阳光女子医院做为开展妇科宫腔镜技术的医疗单位,自引进宫腔镜技术以来,始终致力于妇科微创技术的推广与创新,努力为济南女性提供更高水平的医疗服务,希望能为妇科宫腔镜的普及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专业医疗团队,使阳光获得了济南女性的认可

  徐晖主任在培训中提到,宫腔镜技术的操作对医生的等级是有要求的。济南阳光女子医院在以夏秀珍院长带领下,聘请了包括山东省立医院妇产科主任汤春生教授等一大批资深专家团队,为妇科腔镜技术的开展提供了专业保障,也得到了行业内的普遍认可。相信通过此次培训,济南阳光女子医院医护团队在妇科腔镜技术的水平能够得到更大的提升和进步,能够为济南女性提供更加专业、安全的诊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