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场地下部分主体结构已完工停车场地下部分主体结构已完工

  10月9日,记者从济南市人防办了解到,纬十二路人防综合体工程十九中配套工程进展迅速,今年底将完成主体建设,明年6月底前工程竣工。届时,纬十二路商圈将增加约400个停车位,缓解周边停车压力,以及解决纬十二路人防综合体的停车位配套问题。

  据了解,该配套停车场工程位于山东省济南第十九中学规划新建操场下方,共有地下2层停车场,南北宽约60米,东西长约130米,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新建车位约400个。“项目完工后,将实现与连城国际地下人行的互通互联,方便市民通行。”纬十二路人防综合体工程十九中配套工程项目部相关负责人说。

  该项目于2018年3月21日开工建设,今年底主体建设完成。施工期间,该项目严格做好扬尘污染防控,在今年两次全市扬尘治理专项督导检查中,名列前茅。

  国庆期间,项目部也没有松懈。在扬尘治理专项督查小组的督导检查中,扬尘治理措施落实到位,受检项目合格。

  此外,在济南市建筑施工扬尘污染防治创优工地评审中,纬十二路人防综合体工程十九中配套工程经评审委员会严格检查,确定为扬尘治理硬件设施合格工程,奖励施工单位5万元奖金。

  下一步,项目部将进一步强化防污治霾意识,巩固提升扬尘治理成效,积极落实各项扬尘治理措施,争先创优,不断提高施工现场文明施工管理水平,为改善济南市空气质量水平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