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达州路面塌陷事故救援最新进展:又一名被困人员被发现

  10月8日上午,达州路面塌陷事故救援又有新进展。上午9时40分左右,搜救人员在作业区内,再次发现被困者。经全力营救,这名被困人员被救出,现已送往医院。

  另经达川区委宣传部证实,凌晨被送往医院的一名女性被困者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现场救援仍在继续,搜救作业范围较昨日不断扩大。

  事故回放

  10月7日下午2时30分左右,达州市达川区济民医院门前人行路面突然塌陷,监控视频显示,有路过行人随即陷落。据达州市公安局达川分局副局长刘勇介绍,经反复查看监控视频、走访群众后得知,这次塌陷事故疑似造成4名行人陷落。

  今日凌晨0:20分左右,一位女性被困者首先被发现。其背包同时被找到,据消防官兵说,包内有其身份证,还有一张7日晚前往成都的动车票。消防官兵是在挖到约6.5米发现这名女性的,据监控视频显示,疑似当时还有一位同伴与她同时陷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