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出乎意料!浙A车牌竞价大跳水,有人1万3抄底!网友:做梦都要笑醒了

  9月浙A车牌竞价跳水了,最低成交价1万3,但仅1人拍得。这个价位,相比今年前8个月的最低价,少了两三万元,估计是年内最低了。

中秋国庆双节间的这个星期,正逢杭州小客车车牌的摇号、竞价。中秋国庆双节间的这个星期,正逢杭州小客车车牌的摇号、竞价。

  许是人们没从假期的闲适中适应过来,或者忙着筹划国庆长假出游,对车牌竞价的关注度降低,去年一度超过5万元的杭州小客车私车牌照,这个月竞价竟爆出了13000元的最低中标价,这是除了几年前开始竞价时有过的10000元的最低价后,多年来少有的低价。

  9月配置的指标数是4693个,中签率和上个月差不多。平均成交价还是要39164元,比8月低了近3000元,没有让人太意外。

  业内人士分析,按照以往惯例,跳水以后的几个月,会有个过渡时间,价格一般会慢慢上升,这是竞拍的好时机。

  如果急着买车的,可以考虑下参与竞价,说不定可以捡个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