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20岁亚裔女子在法国失踪5天 警民网上狂找线索

  海外网9月12日电 法国警方11日发布声明,为一起女子失踪事件寻找目击者。据了解,这名失踪女子为亚裔,9月7日早上在斯特拉斯堡北郊参观一间公寓后失踪。

她的朋友在推特上发布寻人启事,已有4千4百多人转发。(图片来源:推特)她的朋友在推特上发布寻人启事,已有4千4百多人转发。(图片来源:推特)

  据法国《20分钟报》报道,一名20岁的亚裔女子9月7日在斯特拉斯堡北郊参观一间公寓后失踪,她的朋友们随后立刻在各种社交网络上发布寻人启事。

法国警方发布声明寻求目击者的帮助。(图片来源:推特)法国警方发布声明寻求目击者的帮助。(图片来源:推特)

  周二(11日),当地警方发布推特寻找目击者,警方称这名失踪的亚裔女子身高1米55,深棕色头发,身材纤瘦,失踪时穿深色衣服。

  失踪女孩的朋友在社交媒体“脸书”上也发布了寻人贴,有许多网友回复称与失踪者相识,“她是我的高中同学”“她是我的邻居”。

  一法国网友表示自己就住在失踪地附近,警察早上来问是否有人曾见到失踪者。(图片来源:脸书)

还有网友献策,要求调出附近街道上每家门口的监视器录像。(图片来源:脸书)还有网友献策,要求调出附近街道上每家门口的监视器录像。(图片来源:脸书)
一法国网友表示,希望她能被快点找到。(图片来源:脸书)一法国网友表示,希望她能被快点找到。(图片来源:脸书)

  失踪女子的朋友在推特上怀疑发布看房信息的男人,称他“不怀好意”。(图片来源:推特)

  失踪女性的朋友在推特上表示,现在联系不到当时那个发布看房信息,并引她去看房的人。她的朋友在回复区表示,此人“是个‘幽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