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孕妇流产疑因吃了网上这种软糖 找微商索赔遭拒

  最近,安徽宿州市的张女士一直处于深深地痛苦和自责中,因为轻信网友的话,从网上购买了治疗便秘的药物,结果自己腹中的胎儿突然停止发育,被迫流产。

  张女士告诉记者,今年4月份的时候,她发现自己怀孕了,一家人都特别高兴。然而,还没有高兴几天,张女士的一个举动,让腹中的胎儿面临大难。

  在怀孕一个多月的时候,张女士因便秘难受,当时在朋友圈看到有卖一代女皇的,说是孕妇儿童老人都可以吃。经咨询了那个叫阿珊的卖家,一听对孕妇没有伤害,张女士就购买这款名为“一代女皇”的益生菌酵母软糖。

  害怕影响到腹中的胎儿,张女士特意减少了每天的食用量,但服药一星期之后,她的身体还是出现了不适。张女士下面开始出血,当即询问了卖家,但对方说早期出血正常没有事,按正常量去吃,出血多了再去医院。

  张女士虽然心中有疑虑,但是她还是选择了相信卖家,继续服药,可情况并没有好转。出第二次血的时候,去医院查胎儿还正常,等第三次出血的时候再去查,胎儿已经胚停。

  好端端地,胚胎竟然停止发育,诊断结果犹如晴天霹雳一般,让张女士一家都陷入了痛苦之中。

  张女士告知,当时医生说跟吃这个有关,毕竟这个是拉肚子的产品,一个能让人拉肚子的产品,不可能说对胚胎一点影响都没有。张女士称吃这个一天都能上三四次厕所,每天都上,就是拉肚子。

  孩子没了,一家人的关系也随之变得紧张起来。面对家人的指责,张女士是既后悔又自责。那么,胚胎停止发育,到底是不是因为服用“一代女皇”导致的呢?这款产品又是否正规呢?为了弄清楚原委,张女士和名叫“阿珊”的卖家进行了多次交涉。

  为了弄清楚胚胎停止发育是否和食用“一代女皇”有关,张女士特意找到其他经销商进行了咨询。得到的答案却是最好不要吃,要吃的话也得过了三个月之后,三个月之后等危险期过了再吃,而且是便秘的时候才能吃一颗。

  听到这样的回复,张女士气愤不已,她认为那位名叫“阿珊”的微商欺骗了她,才导致她流产。

  事情发生后,张女士通过微信和“阿珊”进行了多次交涉。但是“阿珊”不仅拒绝了张女士的要求,而且还挂断了她的的语音通话。

  张女士认为胚胎停止发育,和食用“一代女皇”有一定关系,而名叫“阿珊”的微商却并不认同。随后,记者就此咨询了律师。

  律师表示,首先要看一下产品是不是三无产品,是不是一个合法产品。如果它是三无产品的话,就可以直接向有关部门进行投诉。如果是合法产品的话,就需要做一个鉴定,从鉴定结果看,如果鉴定结果是流产和这个有因果关系,那么,这个销售商就有赔偿责任。

  目前,张女士将会去做进一步的鉴定,确定胚胎停止发育是否和食用“一代女皇”有关?会选择法律手段为自己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