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遛狗不拴绳还骂人 养狗者被罚500元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 实习记者 尤洁)一女子遛狗不拴狗绳吓到邻居,邻居指责下还辱骂邻居,最终该女子被警方处以500元的罚款。

  9月6日晚,家住西安市雁塔区的姜女士在小区内遇到一只没拴绳的狗。姜女士说,狗的突然出现,吓了她一跳,虽然狗很快就被主人叫走了,但因狗未拴绳,她便上前指责狗主人遛狗应该给狗拴个绳,双方因此发生了争执。随后,她拿出手机对着狗主人拍摄,没想到遛狗的女子上来将她的手机打掉在地上,旁边的男的还过去踩了一脚。

  视频显示,视频中女子身旁的狗并未拴狗绳,视频拍摄者边拍视频边说“就是这个人,遛狗不拴绳还骂人”,就在这时女子突然转身将正在拍摄视频的手机打落在地。

  据了解,当时遛狗的是一男一女,手机掉在地上后,男子又过去踩了一脚。事后,姜女士叫来保安,还报了警,双方都被带到了派出所。

  经警方调查,遛狗的两人也是该小区的住户,他们对辱骂他人的行为供认不讳。随后,公安雁塔分局小寨路派出所对两人处以500元的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