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昌邑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路面巡查过程中,发现一辆普通轿车交通违法竟达119条之多,这就意味着,驾驶人将被记分743分,罚款30900元。据民警称,这是有史以来他们查获的当地最牛“违章王”。

  9月7日早7时许,城区中队民警上路巡查过程中,发现在北海路与城里街路口北侧停放着一辆灰色小型轿车。因为是违法停车,民警立即查询车辆信息,希望司机能前来将车驶离该处,然未果。民警遂联系清障车将灰色轿车拖到了中队,准备作进一步处理。

  接下来,在对灰色轿车的信息进行详细核查时,民警们发现,该车存在着大量交通违法行为,统计一下,共有119条,按照有关法律规定,司机将被记分743分,罚款30900元。

  车辆违法监控图片显示,驾驶人在行驶过程中,完全无视道路交通安全的规定,闯红灯、压线行驶、强行并道等,几乎所有的交通违法行为人家都占了,气焰嚣张至极!

  而这些交通违法行为大多发生在近两年及该市境内,之前已被潍坊交警支队列入重点违法车辆通报。目前,民警一直在联系车主及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