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8月5日7时许,历城交警接到报警称在辛甸中路一辆大客车与一辆轿车发生事故。赶到现场后,民警发现两车挤在一块,轿车左前轮胎已经爆胎,前保险杠也掉了下来。经询问事故双方当事人,得知两车是同向行驶,都是准备右转。

  齐鲁晚报讯(记者 张泰来 通讯员 孙嘉)8月5日7时许,历城交警接到报警称在辛甸中路一辆大客车与一辆轿车发生事故。赶到现场后,民警发现两车挤在一块,轿车左前轮胎已经爆胎,前保险杠也掉了下来。经询问事故双方当事人,得知两车是同向行驶,都是准备右转。大客车在前方,因路口较小,客车拐弯需要增大半径,减速慢行,司机便往左打了一把方向。小轿车看大客车走得很慢,想从右侧超过大客车,不料两车挤在一起。

  经过现场勘查,民警判定小轿车未按顺序拐弯是造成事故的原因,承担全部责任。济南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开车上路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安全行车,文明出行。

(来源:齐鲁晚报)

  (来源: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