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安全真的是马虎不得,稍有不慎危险就会出现。近日,在山东省东营市1名3岁左右女孩在家玩耍的时候,不慎将头卡在了洗衣机滚筒内无法取 下。

  8月14日晚19时08分,东营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垦利区状元府邸小区31号楼2单元201小女孩头被卡洗衣机滚筒。指挥中心 立即调派垦利中队2辆消防车12名消防官兵前往救援。

  19时29分到场,消防官兵到达现场时看到,一名大约3岁的小女孩头被洗衣机的滚筒卡住,无法取下。为避免救援过程对小女孩造成伤害,消防官兵 首先用剪刀对洗衣机滚筒上部进行破拆,随后将滚筒下移。救援空间变大后,消防官兵再次用剪刀对滚筒实施破拆,最终小女孩被成功救出。

  经现场初步检查,孩子身体暂无大碍。据了解,事发时小女孩妈妈疑似疏忽大意,小女孩自己拿着滚筒玩一不小心头就卡在里面了。

对此,消防人员提醒:家长一定要看管好孩子并做好安全教育,避免发生意外。对此,消防人员提醒:家长一定要看管好孩子并做好安全教育,避免发生意外。

  (来源: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