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滕州交警连续抓获4名网上逃犯 1人涉及命案

  大众网枣庄8月9日讯(记者 袁鹏)7月下旬以来,滕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主动出击打响追逃攻坚战,连续抓获4名网上逃犯,其中1人涉及命案。

“5.22”陈某某涉嫌危险驾驶罪案件“5.22”陈某某涉嫌危险驾驶罪案件

  据了解,2018年5月22日19时55分许,龙阳镇陈庄村陈某某驾驶的“鲁D***80”号正三轮载货摩托车沿104国道由北向南行驶到界河镇西杨庄村路段时,与由南向北行驶的刘某驾驶“鲁H**896”号小型轿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致两车损坏。陈某某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逆行。经酒精含量检验:陈某某每百毫升血液中乙醇含量为252.9毫克,达到醉酒驾驶机动车程度。陈某某被公安机关列为逃犯进行网上追逃。7月29日,陈某某在北京市被公安机关抓获。

“1.24”魏某某交通肇事逃逸案“1.24”魏某某交通肇事逃逸案

  2018年01月24日18时,滕州市东郭镇魏沟村魏某某无证驾驶未注册登记二轮摩托车,沿滕州市东郭镇后村中心街由北向南行驶到东郭镇后村中心街路段时,与由南向北步行的秦某发生道路交通事故,秦某经抢救无效死亡。肇事嫌疑人魏某某逃逸。案发后,经过20多天的侦破工作,确定了犯罪嫌疑人魏某某,民警们多次到其家中做工作,对其家人晓之以情,动之以理,7月23日上午,交通肇事网上逃犯魏某某在家人陪同下,主动到滕州市公安局投案自首。

“5.18”姜某某涉嫌危险驾驶罪案件“5.18”姜某某涉嫌危险驾驶罪案件

  2018年5月18日下午,章丘市官庄镇兴隆官庄村姜某某驾驶“鲁D**87X”号小型面包车沿济微路由西向东行驶到西岗镇刘仙庄村西路段处,与对向行驶的宋某驾驶的电动三轮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两车损坏,电动三轮车驾驶人宋某和乘车人王某受伤。姜某某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经酒精含量检验:姜某某每百毫升血液中乙醇含量为215.4毫克,达到醉酒驾驶机动车程度。民警多次联系姜某某到公安机关接受处理,但是姜某某一直没有到案,被公安机关列为逃犯进行网上追逃。7月27日下午,姜某某在枣庄西站火车站广场准备返回济南时被公安机关抓获。

“11.07”满某交通肇事逃逸案“11.07”满某交通肇事逃逸案

  2017年11月07日晚,满某驾驶“鲁AV3**8”号小型轿车沿平行路由北向南行驶到滕州市平行路钢盟汽车城附近时,与由西向东行驶的燕某驾驶的电动自行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两车损坏,燕某受伤。经鉴定,燕某的损伤程度为重伤二级。事故发生后,满某驾车逃逸。民警们经过细致勘察,第二天就确定了嫌疑车辆和嫌疑人满某,民警们多次工作,但是满某一直没有到案,2018年7月23日晚上,交警大队民警在滕州火车站铁路派出所的配合下,在滕州市滕都帝景小区将交通肇事网上逃犯满某抓获。(来源: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