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山东通报“男子开车转圈撞人”:与妻争执后撞伤妻弟,已投案

  针对“男子开车路口连续转圈撞人”一事,山东潍坊市昌乐县公安局政治处宣传科科长8月9日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开车撞人的嫌疑人已投案,被撞者受伤,无生命危险。

  现场视频显示,路口交汇处,一名白衣男子和一名蓝衣男子手持棍状物作势敲打一辆正在转圈的黑色小轿车,轿车稍停后加速将蓝衣男子撞倒在地,随后继续转圈,险些再次撞上踉跄移动的蓝衣男子。视频中传来女子的哭喊声。

  被撞者家属9日上午告诉澎湃新闻,被撞者在医院治疗,无生命危险,警方已介入调查。

  昌乐县110报警电话工作人员称,8月9日7时许警方接到报警,昌盛街和青年路交汇处一辆小轿车于道路中央转圈撞伤一人,此事因家庭纠纷引发,城西派出所已受理调查。

  昌乐县公安局微信公号“昌乐公安”9日上午发布的通报显示,8月9日7时15分,昌乐县公安局接报警:农贸城路口有人被撞伤,作案车辆逃跑。接警后,昌乐警方迅速行动,组织多警种及相关派出所立即开展全方位追踪堵截。9时30分,犯罪嫌疑人吴某某迫于压力到公安机关投案。经初步调查,嫌疑人吴某某与妻子因故发生争执后,驾车将其妻弟秦某某撞伤逃跑。目前,伤者已送往医院检查治疗,伤情平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