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泰安7月16日讯 记者从公安部门了解到,7月15日7时22分,东平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东平湖八里湾段有一名儿童溺水死亡。接警后,东平公安局相关单位民警迅速赶赴现场,最终在东平湖大安山段打捞起一名约8岁的男童。

  经120急救人员确认,该儿童已死亡。经亲属确认,该儿童系崔某(女,梁山县人)之子,死亡原因为溺水死亡。现场附近湖堤上停有一辆红色尼桑轿车,经调查该车车主为崔某。截止至15日中午12点,崔某被打捞上岸,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据了解,这次事故是近两年来商老庄乡附近水域发生的第一次溺水事件。

  据了解,该处经常有人带着孩子过来玩耍,在水边沾沾水也是常有的事情,一老人告诉记者,“昨天还有一个男的带着四五个孩子过来在水边玩,我还告诉他这边上不安全,他们就赶紧上来了。”记者现场看到一家四口正在岸边玩,当得知该处正是事故发生地,该母亲才赶紧让孩子远离。

  父母在,不野游!悲剧还在不停发生,再次发人惊醒,尤其是近几天连续高温天气,千万不可一时贪凉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泰安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