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1日下午7点10分左右,菏泽市长江路与人民路交叉口西北角拆迁处突发火情,对面交通集团惠和物业的8名保安携带灭火器迅速赶到现场将3处火情控制住,随后,消防车赶到,彻底将火情扑灭。

  下午7点10分左右,交通集团惠和物业的保安队长房井棒正在给队员开会,在开会过程中,一名队员发现对面拆迁处有火星。据房队长介绍,刚开始并没有注意这个火星,但是就在转个头的空,火苗已经很高了。房队长和队员发现火情蔓延的很快,就大喊了一声,“快,对面着火啦!”,接着就和队员拿着灭火器迅速赶到了现场。

  拆迁处3米高的围挡上的广告布已经烧到了顶部,围挡后面杂物和垃圾堆上的大火已经阻止了惠和物业保安的靠近,没有办法再上前灭火了。再往北200米不到就是一个加油站,仅凭几个灭火器根本就不够,房队长和队员立马意识到火情的严重性,第一反应就是,“快打119!”。由于交通集团惠和物业的灭火器是干粉灭火器,房队长和队员只能控制住3处的明火。

  7点30分左右,消防车赶来了,将埋在底下的火苗扑灭,火情得以全面控制。房队长和队员却默默的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来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