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热天气终于熬出了头,今天山东将迎来一次大范围降水,局地大暴雨(100~150毫米)!

  中央气象台6月25日06时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25日08时至26日08时,山东大部有大雨或暴雨,局地大暴雨(100~150毫米);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最大小时降水量40~60毫米,局地70毫米以上)。

山东省气象台6月25日6时发布天气预报:山东省气象台6月25日6时发布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阴大部地区有大到暴雨,鲁西北、鲁中和鲁南地区局部有大暴雨并伴有雷电。半岛地区南风转北风4~5级,其他地区南风短时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10级。

  最高气温:鲁中的南部、鲁南的北部和半岛南部沿海地区26℃左右,其他地区31℃左右。

25日山东各地的天气预报。25日山东各地的天气预报。

  26日白天到夜间,鲁南地区天气阴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雷电,鲁中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阴转多云。南风短时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10级。

  最高气温:鲁西北地区32℃左右,鲁东南和半岛南部沿海地区26℃左右,其他地区29℃左右。

  27日白天到夜间,鲁南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南风转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9级。

  最高气温:鲁东南地区30℃左右,半岛南部沿海地区27℃左右,其他地区33℃左右。

  高温持续,短时强降水、大暴雨要来,雷雨时阵风8~10级!提醒市民做好预防,注意天气变化。

  (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