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员朋友都知道,开车过路口要遵守交通信号灯,减速慢行安全通过,但是接下来要说的这位驾驶员朋友可不这样,一个路口过了两个多小时都没过去,你不叫他,他还停在路中间不走呢。

  根据监控摄像头拍下的资料,6月21日凌晨3点45,在山东路与昭阳路路口自西向东方向、左拐车道上,一辆白色的SUV按照交通信号灯指示准备通过路口,在驶出左拐车道到达路口中间的时候,信号灯转红,然后车辆停住,随后这车就再也没有走的意思了。

  一直到了早上5点多,车辆依然稳稳的停在路口,没有要走的意思,这车到底啥情况啊?  经过的市民拨打了110报警,5点15分,交警东港大队二中队值班民警孟宪发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迅速出警。到达现场之后,民警反复敲击窗户,这驾驶员终于迷迷瞪瞪的打开了车门,原来他过着过着路口,在车里睡着了。  等驾驶员顾某雷一下车,民警就发现他穿着拖鞋开车,并不符合安全驾驶的规定。紧接着,出警民警更是在车内闻到一股浓烈的酒味,怀疑顾某雷是酒后驾驶,所以将其带回中队。

  经过呼吸式酒精检测,每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143.7毫克。随后,民警将顾某雷带到医院进行血液酒精检测,根据检测结果将对其进行处理。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应该是每个驾驶员朋友都知道并且遵守的规则,喝酒开车不仅仅是违法,更是对个人和他人安全的不负责任。(直播日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