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半岛地区天气阴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南风3~4级。

  明天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5℃左右,沿海地区29℃左右。

  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

  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5℃左右,沿海地区28℃左右。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南和鲁中地区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

  最高气温:鲁西北和鲁中的北部地区35℃左右,半岛南部沿海地区25℃左右,其他地区31℃左右。

  海洋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天气多云。南风5~6级。

  明天最高气温:渤海27℃左右,渤海海峡和黄海北部23℃左右,黄海中部22℃左右。

  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天气多云。南风5~6级。

  最高气温:渤海26℃左右,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23℃左右。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黄海中部天气多云转阴有小到中雨,渤海、渤海海峡和黄海北部天气多云。南风5~6级。

  最高气温:渤海24℃左右,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21℃左右。

  (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