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济南动物园监控室,记者见到了壮壮的父母,儿子不辞而别的四天里,夫妻俩吃不下睡不着,顶着太阳披着星星四处的寻找,四十多岁的夫妻俩是一脸的疲惫。

  他们正在监控室内一点一点的翻看着里面的影像,希望能捕捉到儿子的踪迹,希望能找到儿子。

那么,在壮壮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为何要不辞而别呢?那么,在壮壮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为何要不辞而别呢?

  十四岁的聊城少年壮壮,今年上初一,因为不爱学习和父母来到了济南。于是,壮壮的父母安排儿子去了小清河附近的一个汽修厂临时帮助,可就在进入汽修厂的第三天,壮壮一声不响的走了。

  “早上他自己在店里,老板买来早饭,他就不见了。开始以为出去了,后来一直没回来,给我打的电话。”

  壮壮走时是6月1号,今天已经是四天了。壮壮的父母一边报了警,一边也在通过沿街的视频寻找儿子的下落。壮壮的父亲说他们从监控里看到壮壮从标山路上了130路公交车。

  130路公交车终点站是动物园,那么,壮壮会不会去了济南动物园了呢?

  济南动物园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昨天派出所查找监控,发现孩子上午八点多进了公园。在里面看了看动物,买了瓶水。

  今天一早,壮壮的父母也来到这里,希望能查找到儿子更多的行踪。壮壮的父母说,孩子离开时,身上也没带几块钱。这些天来,他吃什么?又睡在哪里呢?说着说着,壮壮的母亲又流下了眼泪。

  壮壮身高大概有一米六五,出走时穿了一件黑色上衣和黑色的裤子。如果有读者看到他,请和我们联系。

  (济南都市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