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5月26日讯 25日晚,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第二轮打响,中国国青迎战英格兰国青。最终凭借鲁能小将郭田雨的进球,中国国青1比0爆冷击败英格兰国青,由于上轮中国国青4-0大胜匈牙利,两连胜的中国队也提前锁定了冠军。值得一提的是,鲁能小将郭田雨两场比赛都取得了进球,表现非常抢眼。

  今晚对阵的英格兰U19是一支实力非常强劲的球队,他们曾经获得U17世界杯冠军。首轮比赛,英格兰与乌拉圭上演对攻大战,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而中国队首轮则大胜匈牙利,小将蒋圣龙、郭田雨、徐磊、陶强龙各进一球。

  此次面对强敌,中国国青并没有畏惧,在场上敢打敢拼,双方在80分钟前始终没有取得进球。第80分钟,郭田雨抓住了对方的防守失误,形成单刀,面对对方球员冷静推射,皮球滚入球门左下角,中国队1-0取得领先,最终1-0的比分也保持到了最后,两连胜的中国队也提前一轮锁定冠军。而在此前这项赛事中,中国国青的最好成绩是第三名。

  中国U19首发:12-彭鹏、5-朱辰杰、6-杨意林、7-陶强龙、9-郭田雨、13-孙沁涵、15-徐磊、18-吴少聪、21-徐皓阳、24-蒋圣龙、26-陈鷔

  闪电体育 孙东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