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5月25日讯 “齐鲁时代楷模”发布仪式5月25日举行,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追授威海外贸公司原副总经理、冷藏厂党支部副书记殷树山同志“齐鲁时代楷模”荣誉称号。

  殷树山的儿子殷汉文、儿媳卞云、孙女殷玉明代为领奖

  殷树山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了一辈子、奉献了一辈子,充分体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本色,生动诠释了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价值取向,是我省广大离退休干部的优秀代表,是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先后荣获“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全国社区志愿者先进个人”“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为深入学习宣传殷树山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他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德,激励和引导全省广大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崇德向善,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决定,追授殷树山同志“齐鲁时代楷模”荣誉称号。

殷树山的儿子殷汉文开启“楷模之光” △殷树山的儿子殷汉文开启“楷模之光” △

  “齐鲁时代楷模发布厅”是省委宣传部着力打造的我省重大典型宣传发布平台,2015年4月起已陆续发布陈新宁、赵振东、黄平亮、赵志全、王守东、余松烈、苏庆亮、王金鉴、陈明利、王伟、陈叶翠11位“齐鲁时代楷模”。本次发布仪式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老干部局、中共威海市委、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