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馈市民游客的“明湖秀”综合水秀表演今晚继续演出。为了确保持票观众有序观演和景区游客的游览安全,主办方特别提醒大家:

  持有预订门票的游客请注意:

  换票时间为14:00-19:00,换票地点在大明湖景区西南门自助换票机(凭订票时所用居民身份证换取纸质门票),验票入场时间为19:00-19:50,演出时间:20:00-20:30,观演地址:大明湖景区北岸奇石馆前(封闭区域),请大家在换票时间结束前抵达大明湖西南门,通过自助取票机或服务人员换取纸质票,带好身份证与纸质门票验票入场;已领取纸质票的观众也请带好身份证凭票入场。

  入场时请自觉接受安全检查,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严禁携带打火机、管制刀具、烟花爆竹等违禁物品入场。

  入场后请文明观演,按号入座,不随意站立、跨越座椅区,注意保持观演区环境卫生,爱护观演区座椅、花箱及绿植;观演结束后按广播提示迅速离场。

  也请广大市民游客注意:

  大明湖景区已于下午4点开始实行单向通行。大明湖西南门只进不出,东门、北门、南门只出不进。下午5点开始对主观赏区进行清场,实行封闭管理,非观演游客可从封闭区域后方通过,请大家周知并谅解。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