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7日早上8点左右,在济南黄河泺口浮桥附近,一名70多岁的老太太跳入黄河轻生,被人救上来时已不幸身亡。据了解,老人患有疾病,疑因不想拖累家人选择轻生。目前,详细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目击者王先生介绍,早上8点左右,他坐公司的车从泺口浮桥过去时发现一位老人在桥边。“我们一车人还没过去的时候就看到了有个老人在岸边,一开始我们就好奇她在干什么,等过了桥时就看到她跳了下去。”

  王先生说,看到老人跳河后,他因为在车上没法下车,就选择立即报了警。而老人落水后,在水里挣扎了几下,然后就被水流冲走了。

  据王先生介绍,跳河的老人是一名老太太,看起来有70多岁,穿着红衣服,由于事发时附近没有人,所以没有人能及时去救老人。所幸后来路过的三个小伙发现了老人跳河,他们赶紧跑去救人,遗憾的是等他们在铁路大桥附近将人救上船时,老人已溺水身亡。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老人跳河时身上带了遗书,疑因患病不想拖累家人才选择轻生的。目前,事情的详细情况还有待于进一步调查。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戚云雷 实习生 隋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