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日上午,一则“德州女孩走失”的消息出现在网上。记者了解到,走失的三名女孩分别叫张嘉琪、赵嘉慧、安雅鑫,均为14岁,三人乘出租车来到济南,最后出现在泉城广场附近。目前,女孩的家人正在来济路上。

  据德州蓝天救援队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是昨天接到家属求助的,得知三名女孩本来相约5月1日下午两点到德州大学路银座玩,但一直未归。

  接到求助后,德州蓝天救援队立即发出寻人通知。一名出租车司机看到通知后反馈称,曾把三名女孩从德州拉到济南。通过调取监控,蓝天救援队的工作人员确认,出租车载的正是这三名走失女孩。

  “她们在泉城广场附近的交通银行下了车,后面就不知道去哪儿了。”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已确定女孩去了济南目前已把寻人工作移交给济南蓝天救援队。

  上午10点多,记者从济南蓝天救援队了解到,目前还没有三名女孩的消息,他们正在制作寻人启事,而女孩的家人也正在从德州赶来济南的路上。

  据了解,三名女孩是同学关系,均为14岁,身高155cm-160cm,都穿着牛仔裤,上衣穿着不详,其中安雅鑫脚穿白色球鞋。

  目前家长非常担心孩子,如果您在泉城广场附近见过这三名女孩,可拨打齐鲁晚报热线96706提供相关线索,也可以联系德州蓝天救援队:0534-2369958,或直接报警。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戚云雷 实习生 隋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