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偷了12个娃娃!”“有人偷了12个娃娃!”

  近日,德州市禹城公安车站派出所

  接到了这样一个报警电话

  值班民警高度警惕,立即出警!

  然而到达现场后,民警却有些啼笑皆非

  因为此娃娃非彼娃娃……

  原来,报警的是禹城城区一家台球厅,工作人员清点时发现一楼的娃娃机内少了12个玩具娃娃,于是急忙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此“娃娃”并非想象中的真娃娃,不禁舒了口气。

  本着有盗必查的原则,民警通过调取监控视频以及走访调查,很快锁定了三名嫌疑人。经民警工作,4月24日,三名违法嫌疑人来到车站派出所投案自首。

  现场回放

  经调查,三名嫌疑人都是禹城莒镇人,均为男性青年,两名20多岁,一名刚17岁,来自同一个村,并且在同一家公司打工。

  4月1日晚,仨人外出喝酒,喝至凌晨,三人都已经喝醉了,来到这家台球厅玩,看到娃娃机便想抓个娃娃玩。于是其中一名杜姓男子买了50元的游戏币,三人一起抓,结果一个娃娃也没有抓到!

  三人觉得这50块钱花得太不值了,白白丢进了娃娃机中。气恼之下,三人合伙破坏了娃娃机出口处的塑料板,并从中盗走了12个娃娃,共计价值300元。

  目前,警方依法将其中两名男子行政拘留三日。因另外一名未成年男子系初犯,警方决定将其行政拘留两日,不送所执行。

  来源: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