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9日上午,滨州惠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在查获一辆套牌车辆时,发现车主竟是网上逃犯,民警将其当场抓获。

  4月29日上午10时许,惠民县交警大队五中队接大队缉查布控指挥中心指令,在李庄商业街附近发现一辆悬挂号牌为鲁E的黑色大众套牌轿车,接到指令后五中队民警迅速出击,10时32分,当驾车追赶至S246省道65KM处时,将黑色大众轿车当场查获。

  通过调查发现,该车确为套牌车辆,真实号牌为京******,该驾驶员涉嫌使用其他车辆号牌、无证和酒后驾驶。经进一步询问,驾驶人张某某称其号牌、行驶证、年检标志、保险标志均为网上购买,自己车辆品牌和车型颜色均与被套牌车一致,感觉可以以假乱真,结果经过路口的监控时,被缉查布控系统发现。

  同时,细心的民警发现该男子不能提供驾驶证、车辆信息和自己的真实姓名,行迹十分可疑,故联合李庄派出所民警对男子身份信息进行核查,发现此人居然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民警立即将此网上逃犯当场擒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现已移交邹平县公安机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欢迎广大人民群众举报交通违法犯罪线索

  报警电话:110

  举报电话:0543-5356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