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烟台9月14日讯 大家眼里的小贼一般是偷偷摸摸,就怕被人发现,可烟台莱阳的一位小贼不仅爬进别人家里洗澡、喝酒,还敢吩咐女主人出门,活脱脱一副不拿自己当外人的样子。

9月9日,烟台莱阳市公安局古柳派出所接到了群众报警,说自己家里来了一位不速之客,还赖着不走了。9月9日,烟台莱阳市公安局古柳派出所接到了群众报警,说自己家里来了一位不速之客,还赖着不走了。

  当天傍晚,王女士下班后照常回家,却发现家里有一位陌生男子。起初,王女士以为男子是丈夫邀请的朋友,就随便聊了几句。在聊天过程中,男子说自己来洗了洗澡,还说自己手机没电了,让王女士去给他买充电器。

  随后,王女士问他怎么进门时,男子说了一句“我从窗户进来了”,把王女士吓出一身冷汗。王女士立即打电话给了自己的丈夫,并报了警。

  警察赶到后了解到,这名男子姓李,今年50多岁,是济南商河县人,在一建筑工地上打工,因为当天下午休息,所以他1点多钟就从工地里溜达出来了。

  到王女士家附近时,已经转悠了一下午的男子想要洗澡,就从窗户爬进王女士家中,到洗澡间脱了衣服洗澡,并找了男主人的上衣、马裤以及拖鞋穿在身上。

  更让人佩服的是,洗完澡换好衣服的后,这名男子又在王女士家中淡定的找到酒喝起来。

  最终,这名男子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