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从枣庄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获悉,9月8日晚,枣庄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特勤大队查获一辆非法变造的超级加长车,交警目测接近40米长。

  据了解,在9月8日晚,在光明大道上查获了一辆非法变造的超级加长车,交警目测接近40米长。据执勤民警介绍,9月8日晚9点左右,执勤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一辆装载轿车的拖板车,经民警目测,这辆车涉嫌超长,民警当即拦下该车辆进行检查。“按规定他的车应该是17米,他现在车长是37米,属于超长车辆 ,而且按照规定这条路上是禁行路段 ,他是黄牌,是禁止通行的 ,需要办理通行证才能进入光明大道。”民警介绍。

  据执勤民警介绍,这样的加长车由于违法加长,在拐弯时存在视觉盲区,带来安全隐患,“太长了,一般的路口他拐不过来,有死角看不到。”据了解,目前,该车辆已被被交警部门暂扣到附近停车场接受进一步测量,将核实车辆的相关数据后,确定其违法行为后将对其进行处罚并把司机加长的部分分割掉恢复原状才能放行。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秦政